2009-02-12

牛牛童言童語錄

[愛生氣]
牛牛完闖禍,牛爸生氣之後...
牛牛:嗚嗚嗚~
媽媽:牛牛,因為你亂開櫃子門,又不聽爸爸話,所以爸爸才會生氣呀...
牛牛:嗚嗚嗚~
媽媽:爸爸是因為你調皮才生氣,可是,爸爸還是很愛你呀!
牛牛:不是!爸爸不是愛我,是愛生氣...
媽媽:(&%$%^%&....(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會講話了??)

[很辛苦]
媽媽:牛牛來吃飯了喔!
牛牛:喔!我知道了!媽媽煮飯好辛苦...
媽媽:$︿&*︿(這雙魚男這麼小嘴就這麼甜)

[不要關心我]
牛牛:媽媽,我會自己吃飯,你不要關心我。
牛牛:媽媽,我會自己下來,你不要關心我。
媽媽:你是把"幫我"講成"關心我"吧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家牛牛真是要把我給笑死了.
真的好可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