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3

初見青境花墅

今兒個牛爸放半天假,偷得半日閒。其實也沒得閒,回到家沙發都還沒坐熱,就被急著趕去上山採藥!也正值Valentine's Day前夕,我們還特地邀約Maya妞與我們家牛帥一同共享山嵐之美。

驅車前往的路上,一車子人被迫觀賞本姑娘最愛的high school musical...一路上山路曲折,還好有這一票熱歌勁舞的高中生陪伴,一小時的車程可充實的很呢...(大概整車子人只有我這麼想吧...)

剛踏上青境花墅周邊花園,高高的煙囪、一大片草地、遠方高山相稱、盪鞦韆、木製桌椅、沙堆...wooooooow! 看到前方的沙堆,牛帥與Maya妞簡直是俯衝前往,顧不得一身洋裝還是牛仔造型。拜賜mobile01的網友大力推薦,不費我日以繼夜的爬文,好地方...推薦!推薦!

一會兒,牛爸吵著要進餐廳填肚子了,沒辦法,讓我們家陸大爺餓肚子可是犯大忌,而且畢竟他可是今天的司機大人哪!一進餐廳,柳暗花明又一村,歐式建築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處處用心,就在近乎完美的當下,牛家的我跟牛爸整個錯愕的"啊!"了起來,話說來到此山中,不帶一毛錢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...還好蜜雪兒小姐還帶了些錢,就就就...就擋著先吧!(這牛家真是夠了...)





Maya妞的這個表情可讓我笑壞肚子了,又很愛玩沙子、又怕沙子跑到臉上...



牛牛!牛牛!你要跟Maya一起坐在羊身上,你要抓住Maya的身體,不是抓住嘴巴啦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張抓嘴巴的相片笑到我了.
這是 Tiffany 的部落格,去看一下吧.
他有個女兒,很可愛哦.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peishanwu

牛夫人 提到...

謝謝! Tiffany女兒好漂亮耶!